2016/09/11 20:55

心愛鸚鵡不見了! 小主人夜難眠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一名五歲男童,心愛的小鸚鵡飛走了讓他哭得好幾天睡不著。爸媽束手無策只好報警,沒想到員警真的很認真,7天調閱了20支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婦人撿走了小鸚鵡,替男童找回寵物,但這名婦人也因為涉及侵占罪、被函送。

心愛的小鸚鵡不見了,讓台中五歲陳小弟難過的睡不著,爸媽束手無策只好報警協尋,結果警方花了7天,調閱近20支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婦人撿走,警方透過對方車牌找到人,幫陳小弟找回心愛小鳥,婦人也因為侵占遺失物,被函送法辦。

心愛的小鸚鵡阿波失而復得,陳小弟好開心捧在手裡抱在懷裡,高興的不得了。才四個月大的阿波,平時和小主人如膠似漆,最喜歡站在陳小弟肩上散步。日前阿波自己解開腳鍊脫逃,陳小弟難過的吃不下睡不著,爸媽束手無策只好報警協尋。警方前後調閱近20支監視器還挨家挨戶查訪,發現是一名婦人撿走了,透過車牌找到人找到鳥。雖然只是一隻鳥,警方也不馬虎,替陳小弟找回心愛寵物,讓小主人不用再難過的睡不著覺,但撿到鳥的婦人可能換她睡不好了,因為沒有將鸚鵡送到派出所,被依侵占遺失物罪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