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18:58

監視器被移位! 里長槓上議員

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清水區橋頭里長,因為民眾反應,常有衣服、汽車零件被偷,在路口安裝監視器,但最近三個月,監視器突然不見了,里長報警,才知道,監視器被議員移到服務處附近,還嗆聲「監視器是議員爭取的,想裝哪就裝哪」,里長氣不過,要求議員把監視器裝回原位,但議員卻否認自己講過這句話。

  民眾門前這一塊新舖上的柏油,方形的痕跡,原本是座監視器,因為當地常有竊案,里長們幫民眾爭取,安裝在路口,但三個月前,突然不見了,跑到哪裡呢,在這兒被議員搬到他服務處的路口,里長向議員要,卻反遭嗆聲。

  民眾說監視器被搬走後,他們家就遭小偷,被搬走的監視器,一組上面有四個鏡頭,四周圍拍得清清楚楚,議員出面喊冤,沒有把監視器佔為己有,強調是接獲民眾投訴,不想在家門口裝監視器,才會移走,拿出資料,強調一切合法,但里長和里民都希望,將監視器挪回來,議員為了路口安全,也不肯讓步,最後決定要多爭取一監視器,讓雙方都有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