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18:58

塑膠鞋墊治腰痛? 一雙2萬騙顧客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張阿嬤因為長期腰痛,她就在監理站跟推銷員買一雙價值2萬,號稱可治療腰痛的鞋墊,沒想到用了卻一點效果也沒有,她生氣的把商品帶到衛生局檢驗,才發現這就是普通的塑膠軟墊,根本沒療效。

  畫面中這一對,乳白色半透明的塑膠片,就是號稱可以治療所有腰痛的健康鞋墊,一位長期腰痛的張阿嬤,花了兩萬塊買了它,卻越用越嚴重,家人看了狀況,覺得受騙了,原來阿嬤在監理站,碰到鞋墊售貨員,拿著DM宣傳萬能除痛鞋墊,還開出收據,上面有醫生簽名欄,借此取信阿公阿嬤,但我們問到醫生,醫生卻說,這鞋墊不能治療腰痛,一雙兩萬塊的鞋墊真的很貴。

  我們實際找到DM上,賣鞋墊的工廠地址,地點在高雄市大寮區,結果發現這裡居然是一間按摩SPA館,原來這裡只是經銷單位,不是真正的製作工廠,業者還強調產品沒有問題,看見記者上門,業者馬上改口,說產品只是改善疼痛,不是治療,但投訴的張阿嬤說,當初推銷員就是跟他說,可以完全消除疼痛,她才花兩萬塊大錢,買兩個塑膠墊,現在衛生局也已經盯上業者,要查個清楚,業者有沒有,廣告誇大不實的嫌疑,再進行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