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4 11:56

韓最大烤肉店 "海鷗肉"新吃法

房業涵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全韓國最大連鎖烤肉店,來台開幕了,也是全球第501家!菜色很特別,主打海鷗肉,不是真的海鷗,而是韓國道地料理,烤豬橫隔膜,另外,曾在來自星星的你出現的最夯下酒菜,烤脆豬皮也吃得到,鍋子甚至設計特殊凹槽,可以邊烤爐邊蛋配海鷗肉,獨特的韓式烤法,一早就吸引台灣饕客大排長龍!

燒肉店門口,怎麼一早就大排長龍!烤肉的滋滋聲響,肉在烤盤上流出油亮色澤,原來就在等海鷗肉!海鷗飛在藍藍海上,不是真的海鷗啦,而是豬橫隔膜,由於在韓國兩者發音類似,又叫海鷗肉!除了海鷗肉,粉絲朝聖菜色還有這個!豬皮在烤盤上,瞬間捲縮起來,表皮微焦,這道烤豬皮可是韓國最夯下酒菜,更是「來自星星的你」,千頌的最愛,另外烤盤也經過特殊設計凹槽,放入泡菜、蛋液一同熱烤,慢慢到半熟的蓬鬆口感,全台唯一爐邊蛋,這也吃得到。

因為東區韓式燒烤,正打的火熱,臨近不到100公尺,還有八種顏色的烤肉,主打口味多變,另外正對面,還有主打海陸大餐的韓國烤肉,東區韓式燒烤市場,競爭激烈,菜色美味是基本,還得種類夠特殊,才能在這激烈的,韓式燒烤戰場,殺出重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