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9 20:54

登"陸"拚交流 讓利泛藍8縣市

綜合報導

藍營8個縣市正副首長前進大陸拼交流,見到了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大陸政協主席俞正聲還帶回八大利多,未來八縣市將跟陸方合作,辦農特產品促銷、旅遊展。俞正聲還公開宣示陸客會到有「九二共識」的縣市觀光!面對蔡總統遲遲不肯說出九二共識,大陸這一招是真的沒招還是退而求其次的一種分化招數?

沒有九二共識只有那四個字,八個縣市長也回敬這四個字各走各的!既然蔡總統補考不過,我們揪團飛過去進京趕考總行吧!東南自保運動,我們一個屋簷下但是不同掛!

中共政協主席對台灣的二把手一開口不囉嗦,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是我們的底線。八位考生沒被死當還帶著八大利多返鄉,以後有八個縣市旅遊套裝行程。想看海嗎?那去花蓮不用去墾丁。想看夕陽嗎?來新北市淡水不去高雄西子灣,蔡總統繞過九二共識,對岸就繞過她的總統位子。對岸從堅持九二共識只聽蔡總統說,現在讓步到縣市長說有能有話好說,是大陸當局等到沒招還是走了一步高招?想賺錢誰都心癢癢,就算對九二共識退避三舍,對賺錢過日子都垂涎三尺。五二零過後,高雄市長陳菊說只要大陸首肯,她就率團到大陸參訪,台南漁民再等不到大陸虱目魚契作,心裡一把火手裡也點火,氣的把民進黨證給燒了!這把火會不會燒掉蔡總統不再高高在上的民調,還是得看蔡總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