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1 19:46

帶"小弟"伴讀 調戲女師"醉"扯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幫派份子入侵校園!竹聯幫成員想拿高中學歷,卻帶著三名小弟伴讀,還喝醉上學,甚至當眾調戲女老師!而且還很不巧,和仇人當同班同學,雙方在教室大打出手、拿刀互砍。上課才一天,就可能被退學。

電影逃學威龍中,周星馳扮演臥底警察混進校園辦案,還收小弟當伴讀,這樣的劇情竟然真實上演,但主角不是警察,而是黑道份子。

砍人被逮的施姓男子一臉不在乎,拼命講電話,而跟他銬在一起的溫姓男子,就是他的小弟。平常跟著大哥去上課,想不到第一天上學,就拿刀砍同學。

和女生開心拍照,施姓男子是竹聯幫成員,想洗高中學歷還帶小弟,結果開學一個多禮拜才來上課,還喝得醉醺醺,並當著同學的面調戲女老師。

施姓男子還在教室發現之前在外頭結怨的仇人,冤家路窄分外眼紅,雙方在教室打起群架,甚至還拿皮帶刀互砍。現在拿刀砍同學,不但吃上官司,還很可能被校方退學,想洗學歷恐怕也很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