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11:58

女友被調戲 13惡少痛毆男致死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只是因為口角卻丟了性命!台中一名19歲男子因為調戲朋友的女友,對方不滿、相約談判,結果對方找來十三個人,拿高爾夫球棒痛毆男子,被害人被打到顱內出血、送醫不治,他的媽媽心痛痛罵嫌犯,怎麼能這麼狠心。

  

囂張的十三名惡少直接進入超商尋仇,每個人手裡都拿著棍棒,有人拿高爾夫球棒,看到要找的十九歲男子,雙方先是一陣拉扯,不過男子一個人哪擋得了十三個人,最後被一票人團團包圍、揪住領口拉出超商,這也是男子最後還有氣息的身影,因為接下來他就被十三人海扁,打到顱內出血送醫不治。

  男子被活活打死的原因,只是因為他調戲了朋友的女朋友,對方因此不滿、相約談判,結果十三人打一個悲劇收場,男子媽媽心痛又生氣,大罵嫌犯實在太狠了,媽媽無法接受,養了十九年的兒子就這樣無辜被打死,一度氣得上警局要警方儘速把嫌犯通通揪出來,被逮捕的十三名惡少,其中五人未成年,通通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