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18:58

醉漢調戲拾荒婦 正義哥挺身挨打

謝忠義 彰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有位拾荒婦人,她在便利商店門口撿空瓶時,被10幾個醉漢調戱,還有人出手毆打她,當時有個張先生騎車經過,他很有正義感,馬上上前出言制止對方,卻被對方毆打受傷,警方今天抓到三個人,是附近工廠的員工,不但犯了傷害罪,還因為打群架被工廠解雇。

  拾荒的老婆婆坐在警局裡,氣還沒消,她說當時被那群喝醉酒的男子言語調戱不說,還被打,嚇都嚇死了,老婆婆身材瘦小,對方10幾個大男人喝醉酒、大呼小叫的,她根本沒地方躲,幸好這時這位張先生騎機車經過,不忍心看到老婆婆被欺負,立刻跳出來制止,張先生被十幾個人拳打腳踢,打到頭昏眼花、仍然奮力抵抗,最後看到有人來了,這十幾個醉漢趕快逃跑。

  但警方循線追出,他們是附近這間輪胎工廠的員工,業者知道員工惡劣的行為也不護短,將他們解雇,在警局的偵訊室裡,嫌犯酒醒後很後悔,他們不但犯了傷害罪,還因此丟了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