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18:58

1千塊要不要? 遊愛河竟被當流鶯

古芙仙 許文男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有位葉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她到高雄知名景點愛河玩,卻當場被河邊的阿伯詢問:1000塊給妳,要不要開房間?沒想到被當成流鶯調戲,讓葉小姐感覺很不舒服,這樣對女性觀光客真的太不尊重了。他希望高雄市政府出面管一管,要不然女性遊客,都不敢來愛河玩了。

  這是葉小姐手機拍下的畫面,本來是要拍愛河漂亮景觀。沒想到就看到一群阿伯,圍在一起賭博,更誇張的,阿伯們看到年輕小姐走過,居然開口調戲她。1000塊給你,跟我去開房間(什麼?)沒聽錯吧?阿伯居然對葉小姐,要求開房間。

  大男人對著她大笑,葉小姐嚇的趕快逃跑,事後她找上華視新聞投訴,看看葉小姐,大大的眼睛,這麼年輕可愛,居然大白天被阿伯當成流鶯調戲。她真的心裡好受傷,質疑市政府,難道都沒在管理嗎。

  華視新聞再追查發現,阿伯會隨便調戲小姐,不是沒有原因,因為愛河流鶯問題已經存在超過20年,在夜晚甚至有打扮的暴露的流鶯,公然在愛河旁拉客。不只夜晚,連大白天也是,騎著機車,看對眼就跟著嫖客走,本來這個現象只在愛河附近的公園。

  現在居然氾濫到連遊客走動的步道,都會被公然詢問讓葉小姐好氣。主打觀光的高雄,怎麼會這樣讓遊客難堪,市政府表示為了杜絕這股歪風,已經有派警力加強巡邏取締,卻還是無法完全管理,看看愛河平常就有大批遊客,如果女遊客經過都會被問一句,這樣真的讓人對愛河的形象,大打折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