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12:00

案發半月傳押3人 官官相護恐串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續來關心,洪仲丘虐死案,現在,包括副旅長何江忠、連長徐信正都被收押,但是,在事情爆發一開始,軍事檢察署對這些人,只有偵訊沒有其他作為。家屬質疑官官相護,而且拖了這麼多天,還能保有多少證據?

  陸軍下士洪仲丘,疑似遭到不當處分致死,引發軒然大波,繼542旅副旅長何江忠上校之後,連長徐信正也已收押,但沒有先收押3名嫌疑重大的士官長范佐憲、陳以人、戒護士陳毅勳,讓洪家和外界家屬都質疑,軍事檢察署到底是怎麼辦案的。又來一次鞠躬道歉,軍方一口氣人懲處37人,卻沒交代洪仲丘在軍中如何被惡整送命。

  長官,你怕了嗎?提高分貝強調,軍方不是黑道,羈押副旅長何江忠後,第二波再收押連長徐信正,但涉嫌在第一線操課的士官長范佐憲、陳以人、戒護士陳毅勳,案發半個月,卻沒先被收押。

  洪仲丘要送禁閉前,在國軍813醫院體檢,家屬還搜集到范佐憲買飲料的畫面,疑似送到軍醫院「慰勞」相關人員,真相在哪裡?全靠鄉民、弟兄和家屬,私下蒐集證據,洪仲丘的姐姐要問,弟弟的死明明是公訴罪,為什麼軍檢放任關係人串供、物證損毀。難道是爆多少料就辦多少案?偵查過程疑似官官相護,記者會內容又不痛不癢,聽不出破案關鍵,只是一再道歉,未戰先亡的士兵家屬情何以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