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3 20:02

非裔男遭警槍殺 白人慘遭圍毆

許哲瑜 編譯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非裔男子遭警槍殺案件,引發的示威越演越烈。最新畫面,一名白人男性慘遭大批非裔群眾,逼到停車場痛打脫褲,暴動事態擴大,也引發民主、共和兩黨總統候選人關注。選戰逼近,票票將是關鍵,在「復仇者聯盟」裡飾演英雄的明星們,也不斷呼籲年輕選民出來投票。

在混亂又昏暗的地下停車場,一名穿著白褲的白人男性驚慌奔逃,但卻躲不過群眾的群起圍攻,被害人倒地掙扎,有人趁機伸腳,還有人當眾把他的褲子脫了,發生這麼恐怖的事件,並不是雙方有什麼過節,而是因為男子是個白人,北卡夏洛特市非裔男遭警槍殺案,演變成激烈暴動。

群眾哄搶店家攻擊路人的報復行徑,也引起民主、共和兩黨總統候選人注意,希拉蕊痛斥,非裔群眾受害是無法忍受的事,川普更是在非裔選民面前,替他們抱不平,種族爭議儼然成為大選關鍵話題,然而選戰逼近票票都是關鍵,在「復仇者聯盟」當中,飾演英雄的影星們,現身要年輕粉絲們好好決定自己的未來,明星動員呼籲投票,計畫如果達成,綠巨人浩克下部戲就脫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