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 12:35

當眾被狙殺 角頭身中3槍斃命

詹維耕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宮廟主委當眾被槍殺!三百年歷史的新北市蘆洲保佑宮,昨天舉辦廟慶,就在晚上餐會快結束時,主委劉保生在眾目睽睽下,被一名槍手從背後開四槍,劉保生身中三槍,送醫前死亡,另外一槍則是貫穿另外一名25歲男子右胸,重傷搶救中。案發原因,疑似是因為土方糾紛,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兇嫌身分。

戴著白色帽子、粗框眼鏡,身材微胖,刻意裝扮反而讓警方鎖定對象,他就是開槍涉殺角頭的嫌犯,再回到案發地點,原本熱鬧的廟會活動,卻只剩一片凌亂,紅色塑膠椅子旁邊都是血跡,現場氣氛肅殺,因為槍殺案就發生在辦桌快要結束的時候,中槍的有兩人,一名25歲的男子右胸遭子彈貫穿,送往淡水馬偕,而五十四歲的保佑宮主委劉保生則是身中三槍,當場沒有生命跡象。

54歲的劉保生綽號空保是天道盟的大哥,去年曾經因為威脅宜蘭樂儀隊配合演出被警方逮捕,個人的恩怨多,也曾經與人結怨,經營的公司門口去年九月,也遭人持雙槍連開數槍,沒想到這此反而自己成為目標,蘆洲保佑宮年年辦桌,去年劉保生還跟藝人彭恰恰同台,今年再辦卻發生槍擊命案,警方目前鎖定這名開槍男子行蹤,全力追捕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