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2 12:54

蒙面匪持玩具槍 連搶2超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出現一名超商搶匪,用物品遮掩車牌,戴安全帽還用外套遮臉變裝,搶匪身材壯碩,拿摺疊刀跟玩具槍進超商威嚇,店員害怕只能任由搜刮,這名搶匪拿走兩千多元跟兩包香菸後飛車逃跑,隔天又以同樣的手法行搶另一間超商,得手一萬三千多元。

凌晨一點多,搶匪騎車來到超商前,看到他戴安全帽又用衣服包著,遮頭遮臉的走進超商,亮出手上的刀子跟槍,超商店員很害怕,只能打開收銀機任憑他搜括,拿了錢還順手拿了兩包菸,這名搶匪就騎車落跑,這一次被他搶了兩千多,沒想到隔天他又用同樣裝扮跟手法,到另一間超商行搶,搶走了一萬多塊錢。

警方獲報調閱沿路監視器追捕,巡邏時發現這名搶匪行蹤,又準備行搶被警方盯上圍捕,這名搶匪終於落網,49歲的廖姓搶匪因為失業,又沉迷於手機的線上遊戲,缺錢花用竟然就當搶匪,拿著折疊刀跟玩具槍連續行搶超商,得手將近兩萬塊,雖然事後深感後悔,但是已經犯了錯後悔也來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