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20:59

梅姬"風"婆子 吹掀招牌扯電線

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梅姬颱風在北北基,帶來強勁風勢,瞬間陣風一再上修,從10級來到13級。風強雨大,不只是在台北火車站對面的新光三越,路人被風吹到跌倒,招牌被吹的搖搖欲墜,在101,樹都被吹的連根拔起,基隆還有大型看板被吹倒,拉扯到電線,不只嚇壞民眾,還造成附近大停電!

招牌晃啊晃,好像隨時都要掉下來,梅姬來襲,台北車站對面的新光三越,感受非常明顯,在側邊,風強到把人吹著跑,摔倒在地,得抓住欄杆才站的起來,就連記者本身也被吹倒,可見風勢有多驚人,經過這裡的民眾,每個都小心翼翼的走。

但梅姬颱風威力可不只如此,101這裡樹倒一排,風強雨大,在基隆還把廣告看板吹倒;換個方向看,大型廣告看板,整個壓在電線杆上,還好當時下面沒人,但附近民眾都被嚇壞了,因為拉扯到電線,造成附近大停電。

誰也沒想到,原本預估梅姬北部瞬間陣風是10級,沒想到一再上修,北北基最大瞬間陣風來到13級,這今年暴風半徑最大的颱風梅姬,讓北部民眾超有感,威力真的不容小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