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9 12:45

驚! 美少年槍殺父 濫射校園3傷

王皓 編譯

美國14歲少年槍殺父親後、又到校園開槍!南卡羅來納州一名14歲少年,在家裡,開槍殺死爸爸後,在到家裡附近一間小學濫射,造成一名老師、兩名孩童受傷,其中一名6歲孩子,傷勢嚴重,少年已經被逮捕,但還沒釐清行兇動機。

荷槍實彈的員警,衝上了小學屋頂,焦急的學童父母,則驚慌的朝校舍奔去,南卡羅萊納州湯斯維爾鎮,28號下午發生槍擊事件,一名14歲的少年,因為不明原因,持槍在家裡槍殺了父親,而後在到附近小學校園濫射,造成一名教師和兩名學童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

聽聞槍擊消息的學童家長,紛紛趕來學校,要確認寶貝的安危。目擊者表示,14歲的槍手,很快就在學校草坪上,被一名義消壓制,沒有機會進入校舍,接著他就被員警逮捕。由於從槍手到受害者,全都是白人,警方因此初步判定,事件和種族歧視無關,也和恐怖攻擊無關。不過14歲孩子,為什麼要弒父再濫射殺人,還有待警方和社工單位,進行瞭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