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9 19:46

颱風害柵欄秀逗? 轎車闖鬼門關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連日大雨不但讓南部地區大淹水,就連火車的行駛安全也亮紅燈。28號一輛從潮州開往南州的區間車,在一個平交道口,因為疑似柵欄出問題,原本火車要通過前放下,結果還沒等火車經過又自動升起,讓一旁等待的轎車,以為可以通行,結果車子前半身剛通過鐵軌,後半部車尾就被火車撞上,轎車駕駛現在重傷住院,火車駕駛員也嚇的滿臉發白。

地點是在屏東縣南州,畫面中平交道的柵欄放下,警示鈴響起,這輛銀色休旅車遵守規矩停下等候,沒多久,柵欄升起警示鈴停止,轎車也緩慢起步,沒想到就在車子通過鐵軌的當下,左側響起火車的喇叭聲,不到一秒撞上。從另一個角度看,轎車剛通過前半部,後半部就被迎面的火車擠歪。

回到現場,銀色休旅車車尾被撞爛;駕駛是29歲的男子,當時載著媽媽要出門,瞬間撞擊讓他重傷送醫,另一頭火車駕駛員,嚇的滿臉發白慌慌張張。

駕駛搞不清楚,柵欄是怎麼回事,還沒通過怎麼又升起,車上當時乘客也被巨大撞擊嚇壞,台鐵初步懷疑,柵欄故障可能跟天氣有關,強風豪雨之下導致電子設備秀逗,已經緊急檢查沿線的警報系統,避免出現同樣問題,只是倒楣這名轎車駕駛,這一躺還不知道多久才能出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