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3 20:11

王菲看秀喬位子 不跟LV老闆坐!

張樂 編譯

年輕剛出道時就酷酷的大陸女歌手王菲,最近在法國巴黎一次品牌走秀會場時,又遭到批判。原本主辦單位安排她跟路易威登的大老闆艾諾比鄰而坐、一起看秀。想不到王菲竟趁亂、公然要經紀人跟她換位子,讓路易威登老闆艾諾有些尷尬。

亮麗搶眼的王菲一現身,現場立即引起騷動。媒體爭相捕捉王菲對2017早春時尚的觀點。黑白色系寬版褲,再戴上正紅色系的耳環,搶盡媒體焦點。王菲坐定後,經紀人陳家瑛還特地指點王菲,注意前方那位深藍色西裝的男士。從另一個角度看,主辦單位特別向王菲介紹眼前這人是誰,原來那是路易威登的大老闆艾諾。王菲站起來和艾諾握手點頭後坐下,但艾諾當時沒坐下,又四處走動,跟人寒喧。

但這時王菲作了一個時尚名人都不會作的事,竟然換位子,不跟路易威登大老闆艾諾比鄰而坐,一起看秀。在旁人眼裡,這是跟時尚界鉅子路易威登拉關係的千載難逢的機會,但王菲卻要她的經紀人陳家瑛坐到她的位子,自己跟雜誌VOGUE大陸版的編輯坐在一起。當艾諾坐回位子時,發現身旁的美女換成了資深美女,看得出有些失望。但這就是王菲,從年輕到現在,不變的王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