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 20:42

3菜1肉塞滿滿! 雞腿便當45元

吳權原 張政慧 報導  / 桃園市

來看到這個便當,你覺得多少錢呢,有網友PO出一張雞腿便當照片,菜色有一隻炸棒棒腿,炒豆干,還有兩樣青菜,把便當盒塞的滿滿,只要45元,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直說真的是佛心便當。而在宜蘭,則是因為颱風侵襲,青蔥價格飆到每公斤350元,讓蔥油餅業者哭笑,自行吸收成本。

什麼沒聽錯,一個便當45元,這位客人一口氣買了三個,不到150,到底菜色如何,一個棒棒雞腿主菜,外加四樣配菜,塞的便當盒滿滿的,真的夠划算,好多人聞風而來,看看其他的菜色,排骨便當50,大塊控肉便當,不加蛋也50,民眾都說真的佛心來的,但之前這樣一個便當,老闆娘還只賣39元,薄利多銷,在不景氣的時代,老闆娘逆勢操作衝出自己的一條路。

扛下青菜上漲成本,只是在宜蘭,蔥農扛不起,今年颱風侵台多,青蔥泡水,都得了"腐根病",幾乎全軍覆沒,讓青蔥價格飆漲,真的是賣一塊賠一塊,蔥價每公斤飆到350元,這滿滿青蔥的蔥油餅,業者想要繼續做生意,也只能哭笑慢慢等價格回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