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曉鈴有進步 胡志強父女露笑容

 / 台中市

  台中市舉辦導演研討會,市長胡志強帶著女兒胡婷婷一同出席,而胡婷婷也開口談起媽媽病情,表示每天都陪媽媽卲曉玲一起做復健,病況一天比一天好,不過她似乎還不清楚自己手臂已經截肢了。

  台中市長夫人卲曉玲車禍後,胡志強首次帶著女兒胡婷婷一起公開露面,出席港台兩岸的導演研討會,胡婷婷穿著白色低胸上衣,一路都是笑容滿面,除了可以和知名導演交談,最開心的還是媽媽的病情,讓她鬆了一口氣。
  
  為了陪媽媽卲曉玲復健,胡婷婷暫停英國的演藝事業,原本已經徵選上一齣英國製片的愛情文藝片,還是擔任主角,不過目前媽媽最重要。

  市長胡志強和導演朱延平及李行,一起上台分享對電影的熱愛,談笑風生,不過私底下談到夫人病情,還是顯露愁容。

  卲曉玲目前可以輕鬆談笑,不過還有一段很長的復健路要走,台中市選在這時舉辦導演座談會,也替胡婷婷在台灣演藝事業鋪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