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0 14:23

美大選二次辯論 雙方火力全開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第二場候選人辯論,在台北時間今天早上九點,於密蘇里州聖路易市的華盛頓大學登場。此次辯論會採問答形式,也就是川普和希拉蕊要問答主持人跟在場觀眾所提出的問題。而根據辯論會後的最新民調,有57%的人,認為希拉蕊表現不錯。認為川普表現較優的,則有34%。

2016美國總統大選,第二場辯論會,沒有客氣握手開場,只有刀光劍影,火花四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在回應民眾提問,是否自認可做青年模範時,爆出貶低女性言論影帶的川普,一直重覆說他的粗鄙言論,只是私下玩笑話,還話鋒一轉,拿前總統柯林頓的風流韻事,猛攻希拉蕊,希拉蕊則用了一句話,四兩撥千金,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表明不會隨川普言論,起舞的希拉蕊,卻無可避免必需回應,川普的攻擊,尤其是電郵門醜聞,川普指責希拉蕊說謊,還撂下狠話要找特別檢察官,處理希拉蕊電郵醜聞。

不過就在希拉蕊反擊時,川普一句話,引發全場嘩然,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兩人你來我往火藥味十足,川普和希拉蕊,就健保、移民、反恐等議題,各自表述已見,但過程中川普政見所提不多,只緊咬希拉蕊猛攻,還頻頻插話,並不停抱怨主持人,讓希拉蕊發言超時,卻不讓他超時,希拉蕊則四平八穩,川普能否憑著這場辯論會,力挽形象,全看選民如何決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