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 19:42

抗議協議跳票 400華航空服砸蛋

楊依嘉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華航空服員不滿六月罷工與華航達成的七項協議卻跳票,號召四百名空服員聚集華航台北分公司砸蛋抗議,並要求10月底前華航要履約,否則不排除再度發動罷工,華航回應七項協議已逐步實施,希望能繼續和工會協商。

誠信已死華航無恥!蛋洗華航,就算警方多次用擴音器警告,大家仍朝著公司招牌繼續砸,三四百名華航空服員,重回南京東路公司現場,就是要抗議,董事長何煖軒六月底和空服員簽署協商會議紀錄,承諾津貼從每小時四美元調升到六美元,等七項協議卻跳票,空服員不滿資方態度,再度走上街頭。如果十月底前不處理,不排除罷工。

當初因為簽署協商會議,華航罷工抗議才落幕,但三個多月過去,華航怎麼又惹怒員工,已經陸續執行表示遺憾會和工會協商,如果協商得成,員工怎麼會走上街頭,勞資雙方再度對立,抗議現場更暫時封閉南京東路二線道,交通一度受阻,說好的協議是不是破局,如果罷工勢必,對華航又造成嚴重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