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 19:50

漏水不修繕! 房東房客撕破臉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遇到這種房東,真得很無奈。嘉義一名方先生,三年前開始,以一個月17500代價,在市區租了一間店面,開設機車行,沒想到,租了之後開始惡夢,因為店面只要下雨就大漏水,光是修繕就多花幾十萬,跟房東反應,卻被房東懷疑是要敲竹槓,房東來收房租時,甚至還會跟店員冷嘲熱諷,方先生很無奈的說,現在只等找到好地點,就想立刻搬走。

方先生用手機拍下,這是下大雨時,他機車行的情況,整面牆壁都是泛黃的水漬,牆角漏水到都積水了,但誇張的還在後面,,漏水漏到像瀑布,方先生實在很抓狂,這機車行店面是租來的,每到下雨天大小漏不斷,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修繕,但是跟房東反應,卻是這種下場,房東堅持不分擔費用,甚至還跟機車行店員吵起來。

我們實際來到機車行,整個樓梯牆面,因為滲水潮濕已經出現鼓脹,方先生無奈的說,之前想搬卻因為已經花錢裝潢又有合約,只好忍耐,但沒想到屋子越漏越扯,雙方現在協調破裂,不過按照租賃關係,屋子若不是刻意毀損,是自然毀損老化,房東有義務負擔修繕費用,但方先生的房東,堅持漏水不是自然情況,所以不肯負責,但看看這漏水的離譜樣,這一俢幾乎是整間大翻修,也難怪方先生會修到抓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