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4 14:40

房租談不攏! 恐怖室友打傷人又燒車

房租談不攏! 恐怖室友打傷人又燒車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不只有惡房東讓人害怕,遇到不優的房客、室友,一樣也會惹禍上身的。屏東市2名女室友,為了如何分攤房租的問題翻臉,事後各找了男友相約談判,雙方一言不合,鬧上了新聞版面,還吃上官司。

警方調查,一名王姓女子與林凱傑(19歲)熟識,在家人同意下,將房子租給林凱傑的女友李女,於是王女與李女成為室友。一個多月後,2名女子因為分攤房租問題發生口角,王女將事情經過告知男友劉錦川(19歲)後,2人將租屋收回把李女趕走。

昨(3日)凌晨1時許,王女在父母和劉錦川等多名友人陪同下,約了李女、林凱傑談判,不料,林凱傑撂了10幾人,拿棍棒助陣,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劉錦川脾臟破裂,陪同的友人也有受到輕傷,均送往屏東醫院醫治。事發後,林凱傑等人一哄而散,但想想不死心,又追到醫院急診室,見醫院有保全員不敢入內,就先砸毀王女母親的轎車,再以汽油彈火燒車洩憤。

屏東警方今(4日)循線拘提,帶回了7名涉案人,訊後以傷害、毀損等罪名函送。另外,林凱傑和楊富丞(24歲)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一名潘姓少年則涉重傷害罪。(圖片翻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