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17:30

E奶名媛胡嘉嘉 遇金光黨欲哭無淚

E奶名媛胡嘉嘉 遇金光黨欲哭無淚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E奶名媛胡嘉嘉,35歲的胡情史豐富,屢上新聞版面,並與許多政商名流發生緋聞,但這次她似乎碰真正的金光黨,被騙財又騙色。

胡嘉嘉的緋聞對象包括中信金控前副董辜仲諒、太電集團前董事長孫道存、李進良、夏姿小開王子豪、藝人陳俊生,但去年因詐欺樂團前男友「阿丹」,以代售兩支iPhone5手機訛詐前男友五萬元,而被法院判刑4個月緩刑。

但這次胡嘉嘉似乎碰到真正的金光黨,一名曾姓男子與胡交往不到一星期,就瘋狂表達愛意在手臂刺上胡的英文縮寫「Hu Chia Yun」胡嘉嘉本名胡嘉韻,取信女方信任後向其借錢170萬元,但今年胡發現曾男虛有其表,而向曾男討回借款,曾男卻簽3張「芭樂票」共115萬5千元給胡嘉嘉,三個星期前曾男更避不見面。

胡嘉家討債無門後,報案處理,更發現曾男已改名2次,且離過2次婚,曾男跟胡嘉嘉交往期間更與其她女子曖昧並有借貸關係,因此胡嘉嘉希望透過法律途徑逼曾男出面說清楚,也呼籲其他受害女子出面指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