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19:53

簡直不要命! 機車帆布袋載小孩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用來送報,送便當的帆布袋,居然有騎士用來裝小孩,有民眾在網路上PO出一張照片,騎士機車後頭送報的帆布袋裡,坐著一名年約兩三歲小孩,戴著安全帽,直呼好危險。

送報生常見的配備,帆布袋橫跨機車後頭兩邊,載著報紙穿越大街小巷,除了送報,也能送便當,不過,載送小孩,你看過嗎,有民眾在桃園街上直擊,這名騎士,將小孩放在外送帆布袋裡,仔細看,小孩年紀約兩三歲,整個人坐進帆布袋裡,還戴著安全帽,凸出的空間,很容易遭車輛擦撞,但機車就這樣載著小孩,街上趴趴走。

來到使用類似外送保溫袋的便當店看看,這樣一個保溫袋,一次可以裝送80個便當,體積的確可以塞進一個小小孩,只是危險行為,已經違法,被警察抓到最高可罰600元,不過網友看到這樣的照片,除了覺得危險,也認為,騎士應該有說不出口的無奈,否則誰願意讓小孩,曝露在危險地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