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6 12:00

英商酒駕撞死孝子 只願賠60萬?!

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英商林克穎,酒駕撞死送報的孝子,被判刑四年,要賠償755萬,服刑前夕卻又潛逃出境,法務部協助家屬,跨海求償,但林克穎竟然說,只願意賠償60萬,家屬氣壞了,說這60萬從車禍發生後,林克穎就掛在嘴邊,但從來沒收到一毛錢,懷疑這又是林克穎的拖延戰術。

  送報孝子被酒駕撞死,開車的英國商人林克穎狡辯想脫罪,還是被判刑四年要賠償755萬,但坐牢前夕,林克穎拿別人的護照潛逃出境,現在還發文到台灣駐英國代表處,說願意賠償60萬,沒聽錯一條命賠60萬家屬簡直氣炸了。

  死者父親說,這筆錢從車禍發生後,林克穎就一直說要賠,但這次又是拿了帳號不匯款,林克穎消聲匿跡半個月,以前教過他的老師愛琳達,原本全力力挺現在態度也變得保守,林克穎的老師愛琳達,法務部強調已經將判決書翻譯成英文,未來林克穎如果拒絕賠償,會協助跨海到英國聲請強制執行,怎麼也不容許酒駕撞死人還這麼囂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