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 20:03

貨車翻覆壓轎車 高中生勇救婦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高雄這一起驚險車禍!一輛大貨車駕駛,行經中正交流道附近,因為機械故障無法剎車而緊急右轉,但車身過重造成翻車,當時一輛小轎車經過,當場被壓住,車內60歲的女駕駛受傷送醫,事故當下,剛好有一位高中男學生經過,主動停下來幫忙,熱心的救援讓受困女駕駛好感動。

高雄中正交流道下方的十字路口,車流很多,這輛大貨車突然間衝出來,又大角度右轉後翻覆,可怕的是,一輛小轎車恰巧就被壓在下方,目擊的民眾趕緊過去幫忙;而員警到場後,也趕緊叫來大型拖吊車,要把大貨車拉起。

被壓到的是這輛銀白色小轎車,車頂被壓扁,貨車上的板模吊臂打到車上面,裡面的60歲女駕駛臉色慘白,被救出後,還好只有輕傷,還能自己走上救護車,而最讓女駕駛感動的是事故一發生後,路過的這位年輕女子跟另一位大榮中學的二年級的周姓男同學主動過來協助救援,兩人的熱心,展現善良人性。

至於這次肇禍的大貨車,也因為出發前沒有車檢,機械故障煞車失靈,才會在紅綠燈口失控翻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