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2 15:27

沒有牠就不行 主人帶鴨子搭機

孫明愷 編譯

在美國,有越來越多動物,跟著主人上飛機,並一起坐在客艙裡,而且這些動物也不用買票,像最近有一隻鴨子,就從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飛到阿什維爾,成為網路上討論的話題。鴨子的主人說,不管到哪裡都會帶著鴨子,因為沒有鴨子,主人可說是寸步難行,究竟是什麼原因,一起來看看。

沒看錯,這真的是鴨子在搭飛機,瞧牠穿著紅鞋,坐在靠窗的位置上,看起來實在是很悠哉,機上乘客議論紛紛,不過鴨子的主人卡拉說,丹尼爾不是一般的寵物鴨,牠是一頭情感支持鴨。

鴨子主人卡拉表示,沒有丹尼爾我恐怕會一輩子待在家裡,永遠不會離開我家,因為我沒辦法走出家門;因為2013年,卡拉發生車禍意外,得到了PTSD,也就是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讓她必須要靠著鴨子,才能夠過著正常人的生活。

而這幾年在美國,有越來越多民眾,因為得到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必須要帶情感支持動物上飛機,部分航空公司也同意讓乘客免費帶動物隨行,只是動物不能有攻擊性,也不能打擾到別人,除了常見的狗狗,竟然還有人帶火雞,甚至帶小豬。

這麼多動物都飛上青天,也引發爭議,但這些主人強調,沒有這些動物,他們哪裡都去不了,希望外界能夠體諒他們的苦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