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3 19:34

男抓狂暴走! 砸派出所搞破壞

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這男子好大的膽子,家就住在派出所附近、卻常常鬧事、讓家人很頭痛,這回竟拿著鋁棒、要砸爛分駐所的鐵門、花盆和冷氣機,甚至還敲壞好幾台警用機車的照後鏡,警方第一時間先安撫男子情緒,再趁機壓制,偵訊後、將他依毀損公物等罪送辦。

嘉義縣鹿草鄉一名黃姓男子,家就住在鹿草分駐所附近,近來常常情緒不穩在家裡大呼小叫,讓家人很頭痛,鄰居也一再隱忍,今天凌晨男子不知為何,拿著鋁棒到鹿草分駐所,先是敲打鐵門,接著砸花盆、冷氣機,還敲壞數輛警用機車的照後鏡,警方第一時間先安撫男子情緒,然後趁其不備時將他壓制,偵訊後將他依毀損公物以及侮辱公署罪送辦。

男子拿著鋁棒亂砸,地點是鹿草分駐所的後院,他砸得很用力,一輛輛的警用機車都遭殃,警方聽到聲音,趕緊跑出來喝斥制止,接著一擁而上將他壓制,這名54歲的黃姓男子,就住在鹿草分駐所附近,近來情緒不穩,經常在家中大呼小叫,讓家人頭痛鄰居也困擾,沒想到凌晨他會拿鋁棒攻擊分駐所,男子拿鋁棒亂砸一通,警用機車好幾輛的照後鏡被他打掉,冷氣機盆栽也砸壞,偵訊後他被依依毀損公物,以及侮辱公署罪的現行犯送辦,砸壞的公物損失還得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