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12:00

高職生糾眾談判 拿鋁棒"助陣"!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兩名高職生,因為在學校互看對方不順眼,就相約放學後談判,教官得知後約雙方到學校和解,但是沒想到其中一人擔心遭到報復,就帶著鋁棒等等的兇器還約了一堆人壯聲勢,眼看就要在校園上演打群架的戲碼,還好警方獲報快速趕到,才沒有發生流血的衝突。

  警方獲報立刻趕到學校,發現一台停在門口的車,打開後面車門一看,裡面大剌剌的放著七根鋁棒,警方繼續要求學生打開後車箱檢查,學生表情不悅,但還是配合的打開了車廂,警方立刻將他帶回警局偵訊,只是問起他為什麼要帶這些鋁棒,一句沒幹嘛,還是一臉不屑的表情,而這時,周圍都是圍觀的黑衣男子,看到記者的拍攝、火氣也很大。

  地點就發生在基隆一間高職,因為學校兩名學生互看對方不順眼,先是相約在校外談判,學校得知消息,希望兩人能和解,沒想到前來學校和解的其中一名同學似乎沒有誠意,聚集了校外人士,還帶了武器,要是情況不對就準備立刻開打,好在警方立刻趕來處理,才沒有發生嚴重的校園流血衝突,只是青少年血氣方剛,看來學校還要多加關注,不要讓求學的安全環境變成治安的危險地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