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18:58

鋁棒當打狗棒! 狠心男凌虐狗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飼養小動物,真的要好好的愛護,高雄一家汽車保養工廠,被民眾踢爆虐狗,不但把飼養的小黑狗,不分雨天大熱天綁在電箱上,還三不五時就拿鋁棒打狗!狗被鏈子牽著根本沒地方跑,慘叫聲讓附近居民,真的聽了好不忍心。

  畫面中身穿黑衣的汽車保養廠員工,一手拉扯可憐的小黑狗,另一手拿短鋁棍就打下去,狗兒吃了痛拼命想跑,但鐵鍊綁著跑不掉,只能張嘴大叫,員工還不放過牠,把狗硬扯出來還伸腳猛踹,害怕的黑狗縮起身子,真的好可憐。這時一台轎車開過來,看到生意上門,員工把黑狗綁在變電箱上,鋁棒一丟就要幫客人洗車。鄰居說這家汽車保養廠,每天都這樣瘋狂棒打小黑狗,真的很殘忍,才會拍下影片。

  似乎知道虐狗曝光,員工趕快偷偷把黑狗牽進廠內,動保團體來理論,他們還態度惡劣回嗆。為了教小狗規矩,居然這樣拿鋁棒毆打,這根本就是虐待,動保處說,這一次先行勸導,要是下一次再這樣虐狗,就要開出15000元到75000元的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