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12:41

鐵皮砸車 退休師認賠又反悔!

高華襄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位周先生,梅姬颱風時,愛車被吹落的鐵皮屋頂砸到,光是修理就要70多萬,他指控屋主原本答應要賠錢,聽到高額修理費後就反悔,只叫周先生去打官司,周先生想到屋主還是一個退休的國中老師,卻用這態度處理事情,讓周先生無法接受。

颱風天的晚上,周先生的愛車,好好的停在格子裡,忽然間一片鐵皮飛過來,先把右邊的燈桿打斷,接著砸中車子,沉重的鐵皮屋頂,就像一把刀,從車子正中間,劈下來,擋風玻璃裂掉,車頂凹陷,車子裡頭全被大雨弄濕,周先生一查,發現鐵皮屋頂,是從兩條巷子外飛過來。

找到屋主,一個退休老師曾先生,原本說好要賠錢,沒料到聽到維修費,要超過70萬,屋主就變卦,開車當導遊的周先生,等了一個多月,車子還沒修好,只能用一個月九萬塊的價錢,租車,才能上班工作,屋主不願正面回應,只叫周先生去告,現在車子還沒修好,修車錢還得打官司來討,周先生只能高呼自己好倒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