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1 12:28

龍捲風發威 拔樹.掀屋.捲學童

陳思瑜 編譯  / 中國

最近大陸許多地區,出現極端天氣,甘肅省酒泉市的一間小學,學生們在操場參加運動會時,突然捲起一道龍捲風,還把一名學童捲上天,嚇壞在場師生,而雲南的民眾也受到龍捲風侵襲,不僅大樹被連根拔,甚至還有工寮的鐵皮屋頂,整個被吹掀。

學校空曠運動場上,突然刮起龍捲風,還把一名女學童捲上天空。風力驚人,把她捲上三公尺高,再重重摔下,現場同學老師都嚇壞了,趕緊將學童送醫急救,再看一次這恐怖畫面,正再舉行運動會的小學操場,龍捲風突然來襲,許多物品都被捲上天空,學童四散奔逃,但還是有人不幸受傷。

像這樣極端的氣候現象,這幾天在大陸各地頻繁發生,像在雲南省的保山市突然吹起九級強風,薄薄的工寮鐵皮屋頂,哪禁得起這種摧殘,整個被吹飛,行道樹也被吹倒,還連帶壓壞了停在路邊的摩托車,而在江西龍捲風掃過之處,電線桿倒的倒房子垮的垮,讓居民叫苦連天,現在當地政府已經介入,協助民眾清理家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