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6 11:56

颱風吹走屋頂 貧童跪求雨停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上個月蘇迪勒颱風,強勁的風勢把嘉義太保一戶洪姓人家的鐵皮屋頂吹跑了,當時小學四年級的洪小弟看到一家四口都被雨淋濕無處可躲,激動下跪求老天爺不要再下雨了;而颱風過去到現在,家境貧困的他們也沒錢修復屋頂,有好心人弄了一塊帆布加輪胎壓著,但不知道能撐到何時!

走進洪家鐵皮屋,到處是漏水痕跡,本來應該遮風擋雨的屋頂,現在變成軟軟帆布,不知何時會撐不住,原來的鐵皮屋頂,在蘇迪勒颱風當天被吹跑,強勁風勢夾帶大雨灌進洪家,把一家四口淋成落湯雞,當時念小四的洪小弟,看到媽媽和姐姐拿水桶拼命倒水,一家人卻無處可逃,情急下跪求老天,別再下雨了。

風雨過去,洪家卻沒錢修補屋頂,爸爸受傷無法工作,全家只靠當女工的媽媽養活,工廠老闆拿來帆布用輪胎壓著應急,但不知道臨時屋頂能撐到什麼時候,現在希望有好心人伸出援手幫幫他們,要不然搖搖欲墜的洪家,真的就快垮下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