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19:46

淡水輕軌又出包! 吊臂傾倒車道

王家珩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淡水輕軌又出包!這個月12號淡水輕軌,兩個軌道箱樑才剛掉落,造成吊車司機手腳骨折,沒想到今天(28號)早上十點多,吊臂桁架竟然整個傾斜倒在車道上,16天內就出包兩次,讓淡水居民都失去信心。

汽車向前行駛,突然左上方的吊臂桁架,硬生生整個傾倒,最後倒在馬路上,巨大聲響嚇壞不少附近民眾。淡水輕軌工程正在施工,吊臂卻突然向車道傾倒,差一點就壓到行經車輛,整個三線車道都被佔據,還一度造成塞車。

但這已經不是淡水輕軌第一次出包,這個月12號,重達180噸的兩個軌道箱樑,往兩側翻覆,當時在上面作業的吊車司機,跟著一起墜落,整台吊車180度翻轉,造成司機手腳骨折,原因竟然是因為施工步驟錯誤。

這樣的缺失,連議員都看不下去,總長14公里的,淡水輕軌捷運,兩年前開始動工,但16天內就出包兩次,民眾對輕軌工程還會有信心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