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快被掐死! 女童母指控幼園導師施虐

女兒快被掐死! 女童母指控幼園導師施虐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媽媽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非女兒就讀北市某國小附幼大班,上個月2號中午,女兒沒睡午覺,就被班導師掐脖子扯頭髮,這件事還是女兒同學回家告訴家長,家長轉述說「女兒快被老師掐死了」她才知道,這名媽媽氣急敗壞,還附上2張女兒傷口照片,要求班導和校方給個真相和公道。

這名媽媽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中提到,當初事情發生後,她到學校找班導詢問此事,班導第一時間不承認,還說家長跟老師對立,對女兒不會有好處,而女童母親提到,校方對她說會對班導再教育,但這名媽媽要到監視器,還有老師對質的影片跟驗傷單,希望有媒體報導,讓她知道一個真相和公道。

女童的下巴有抓痕。
女童的下巴有抓痕。
女童脖子有傷口。
女童脖子有傷口。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留言「告她!公布學校」、「沒耐心就別當老師」、「那種老師最機車,有報應」、「好扯」和「不睡覺是礙到老師了嗎!老師也太過分了吧!如果是自己的小孩他敢掐嗎!」等等。(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