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 19:56

颱風進水不維修 大樓漏水慘淹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中華路和新光路附近一棟辦公大樓,之前莫蘭蒂颱風來襲時,窗戶嚴重進水,差點危及到住戶上千萬的設施,沒想到颱風過去這麼久了,大樓卻一直不維修滲水的問題,在上午又無預警的大漏水,整個天花板變瀑布,大水讓整個辦公室淹水,員工必須穿雨鞋上班,直呼這真的太扯了。

女員工拿起手機拍下這恐怖的一刻,外頭沒有下雨,但是上班上到一半,辦公室裡頭,卻出現大瀑布,讓員工嚇壞了,趕快搬來兩個大水桶,能接多少水是多少,但這水源源不絕,他們只好趕緊上樓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好不容易水終於慢慢停下來,但是整個辦公室已經積水,會客的沙發全都濕了,接下來該怎麼清理恐怕都是難題,輕隔間也無法再使用,這一間位在高雄市的一棟42層樓高的摩天大樓,是1992年完工,曾經還拿到十大建築物票選金建築獎,不過上一次颱風造成部份設施毀損,應該要進行水電上的重整和維修,不過卻遲遲沒有來處理。

這一次是樓上正在換消防管線,多餘的水無法排除,才會往下衝行程瀑布造成這樣的狀況,員工都擔心,大樓管理要是再不處理,接下來不知道哪一天又會在辦公室內下大雨,不想在室內還得打傘穿雨鞋,現在大家只希望可以大樓可以趕緊修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