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 18:58

鐵鏽泥沙"倒灌" 辦公大樓用髒水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打開水龍頭,發現流出來的水,居然是黃色還夾帶泥沙,您還敢用嗎?台中一棟33層高的辦公大樓,水像是被污染了一樣,有人不知情還拿來洗臉刷牙,我們深入了解,原來是消防局進行例行消防設備檢查,疑似水壓過大,把管線裡的鐵鏽,和沉澱的泥沙都沖進水塔裡,才會讓整棟樓的用戶,被迫用髒水,而管委會解釋,事發突然已經進行搶救。

  這樣的水您敢用嗎,真的得有很大勇氣,看看這水不但紅中帶黃,還有黑黑的泥沙,用紙一擦滿滿的一層灰,看了真的嚇人,台中市這棟33層的辦公大樓,12號進行消防管線檢測,疑似在抽水時水壓過大,導致管線裡的鐵鏽,和沉澱的泥沙都沖進水塔裡,用戶擔心髒水要是吃下肚,有鐵銹還有細菌,那還得了,大樓管委會趕緊澄清,飲用水不同管線。

  管委會說檢測前,已通知20樓以上用戶,沒想到會影響這麼大,事發突然已經將髒水洩除,儘管如此,還是讓33層樓近300名用戶,嚇了好大一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