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 18:58

恐怖攻擊?! 辦公大樓瞬間灰飛煙滅

蘇雅容 報導

  大陸黑龍江,一棟政府辦公大樓突然倒塌,讓民眾以為發生爆炸案,相當恐慌,拍下倒塌瞬間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但施工單位,緊急出來澄清,這只是單純的拆除作業,跟爆炸無關。

  大陸黑龍江,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到,一棟政府辦公大樓,突然倒塌,揚起漫天飛塵,車上的乘客,以為發生爆炸案,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大肆流傳,施工單位趕緊跳出來澄清,這是齊齊哈爾市的舊辦公大樓,在進行拆除作業,不是爆炸案。大樓倒下,一棟白色大樓,無預警的在眼前歪斜,最後整個倒下,揚起漫天灰塵,行車紀錄器全程拍下,有人以為遇上了爆炸案。

  聲音來源:民眾,不是爆炸嗎,爆破嗎,自己倒的,事故百分之百是事故,不是事故吧是嗎,對它沒有動靜,對它得警戒,說要爆炸了要爆破了,對啊你啥跡象都沒有,車上的乘客,七嘴八舌討論,倒底發生什麼事?原來倒下的大樓是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公安局大樓,當地政府6月份,在報紙上公告,要進行舊樓拆除,大樓拆遷人員,7月22日就開始拆這個,放(拆)樓的結果,我感覺我公司非常的滿意,沒對任何人員,還有外圍的環境,造成任何損失,還好只是誤會,也沒造成任何損失。

  但是事前的安全措施,確實有不足,封鎖的範圍沒有拉大,大樓前的馬路,還有車子行駛,沒有管制,從另一個角度看,大樓倒塌後漫天煙塵,都還沒散去,車子就從一旁開過去,也難怪,會有人倒塌還是爆破,傻傻分不清,再倒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