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1 19:47

考題出太難 補教名師被解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補教名師李化,傳出遭到新北市雙溪高中,解除代課老師職務!因為將近百位家長向校方控訴,李化出題太過艱澀,導致高一3個班級的化學成績,最高只有39分。李化表示考題程度一般,沒有要把學生考倒。不過校方無法認同,學生跟家長還是希望分數不要太低,影響大學的入學門檻。

補教名師李化,補教名師李化,進到公立學校當代課老師,卻踢到鐵板,他任教的新北市雙溪高中,近百名高一學生家長指控,段考考題出太難,補教名師李化,學生段考成績單,一片慘綠,高一3個班,101位學生,最高分卻只有39分,有網友看了覺得題目難度適中,但也有人覺得計算太繁複,李化否認刻意出難題考倒學生,但最後還是遭到校方解聘處分,實在無法接受,李化跟學校協調破局,對於想利用繁星計畫考進大學的同學來說,每一次段考成績,都相當重要,補教名師的堅持,和現行教育體制不盡相同,但因此遭到解聘,恐怕還是史上頭一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