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國二生 出拳痛毆代課師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不服管教,學生竟然毆打老師。桃園一名黃姓代課老師,在課堂上訓話,一名國二學生突然暴怒痛毆,對著老師頭部和身體不斷出拳,另外三名同學出手幫忙,才把打人的同學拉開,而黃姓老師頭部重傷,顱內出血,還在住院觀察,而這名打人的學生,曾經帶刀到學校,現在又發生打老師的事件,校園安全再度出現盲點。

痛苦嘔吐,黃姓男老師的爸爸,心疼自己的兒子,顱內出血,還得再住院觀察好幾天,教書教到被學生打,他當時也嚇傻了,二十五歲的黃姓男老師,是個代課老師,而這名打人的國二男同學,事後雖然在母親的陪同下到醫院,探望老師,但是卻完全沒有道歉,打人的同學在學校裡,被列為特殊學生,因為曾經帶刀到學校違反校規,現在又出現暴力行為,班上同學的心情受到影響,校園安全也有漏洞,黃姓男老師認為校方冷處理,對打人的同學沒有適當處置,而後續賠償也沒有提起,但是整起事件已經報警處理,校方也通報教育局校安通知,課堂上老師打學生,時有所聞,但是學生打老師,還打到頭破血流,這樣的學生不只是要輔導心理,更應該深入了解,到底甚麼原因,讓他行為失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