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12:44

追酒駕自撞 女警顱內出血昏迷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追捕酒駕男子,女警自撞命危。一名男子,在桃園酒駕遭到警方攔查,卻加速逃逸,當時一男一女兩名員警,也開車緊追,但天色昏暗,雙方車速都很快,各自失控撞上路樹,酒駕男子輕傷,兩名警察,男員警大腿骨折,而副駕駛座的女警,顱內出血昏迷命危,還在搶救中!

白色自小客疾駛而過,警車在後頭緊緊追著,過沒多久在文化二路華亞三路口,因天色昏暗車速過快各自撞上路樹,警車車頭幾乎全毀,可見撞擊力道非常的大,開車的員警涂毓修右大腿開放性骨折,而副駕駛座的30歲女警陳明慧,傷勢嚴重顱內出血,救護車趕緊將人送往醫院,當時駕駛白色轎車的劉姓男子,事後檢驗酒測值達0.4。

因為酒駕才會心須想逃,卻造成這麼嚴重的車禍,女警重傷在加護病房,父親得知消息趕到醫院,女警目前仍然昏迷並不樂觀,醫生已打了強心針希望可以搶救回來,在加護病房觀察,她的姊姊也在臉書發文請大家幫妹妹加油。

其實這兩名員警涂毓修到職1年,陳明慧更是今年一月才到職,卻因為盡責追緝酒駕而發生車禍,現在大家都在集氣,希望女警挺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