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12:51

勒頸.強灌粉末 國軍再爆虐狗?!

陳君毅 蕭秉儀 房業涵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國軍再爆虐狗事件。陸軍花東防衛部第二支部,傳出有阿兵哥用木棍、勒住5個月大的幼犬,甚至強灌不明粉末,小黑狗隔沒多就中毒死亡,花防部強調,狗狗只是食物中毒,但國防部長馮世寬擔心再度重創國軍形象,已經下令全面徹查。

臉色凝重下令調查,因為國軍疑似再爆,虐狗事件!無辜的小黑狗,發出淒厲叫聲,因為牠正被兩名阿兵哥,用木棍壓頭,小黑狗被迫趴在地上,動也不敢動,五個月大的小狗「三杯」,被拉到辦公桌旁,遭到陸軍花東防衛部虐待,疑似還被用不明粉末強灌口鼻,沒過多久黑狗口吐白沫送醫不治,強調只是在嬉鬧,也拿出醫療證明,證明小狗是食物中毒。

但是居民坦言,常常聽到狗在慘叫,是真虐待?還是誤會,連部長也不敢斷言,因為從醫療報告來說沒有外傷,就算沒有外傷致死,是不是阿兵哥強灌有毒物質,還要再查,絕對依法嚴辦絕不寬貸,只是一再傳出虐狗事件,大大重創影響國軍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