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 19:38

國軍再爆虐狗! 軍方調查:應誤食毒物致死

國軍再爆虐狗! 軍方調查:應誤食毒物致死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軍又發生虐狗致死事件!陸軍花東防衛部被爆,有阿兵哥以木棍打小狗,還把不明粉末強灌口鼻虐待致死。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民眾爆料,有阿兵哥疑似不滿營區內一隻幼犬愛玩經常吠叫,於是拿木棍毆打、勒脖子還以不明粉末強灌小狗的口鼻,小狗送醫不治,有其他官兵錄下過程,並且向上呈報,但是被上級擋下來,《聯合新聞網》則是報導陸軍花防部表示該站的士兵是和小狗玩,至於小狗的死亡真正原因,很可能是誤食毒物死亡。而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來調查。

而對再傳出虐狗事件,朝野立委都深表痛心、離譜,怒批對國防部忍無可忍。藍委馬文君要求,部隊要從上到下做出通盤檢討,同時好好整治整個軍隊,不能再讓同樣的情況一再出現。綠委蔡適應質疑,上次「小白事件」,國防部已付出慘痛代價,居然還出現這樣的事情,根本就是故意,一定要將相關人員移送法辦。綠委王定宇也指,一再發生類似事情,要先了解整體事件的嚴重性,再做出懲處。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則說,軍中完全沒有學到教訓,社會會對於國軍的信任有很大的質疑,應該要徹底檢討這個議題。(翻攝Google地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