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12:52

咬死流浪貓 狗群聽哨音行凶?

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也是疑似虐待動物。台北市出現獵殺街貓集團,疑似有不肖歹徒,訓練狩獵犬,趁半夜在街頭,用哨音當指令,放狗獵殺街貓,七個月已經有17起,動保處除了祭出重罰,也委託警方調查,是否有集團操控,訓練狗群。

流浪貓被狗包圍,這一群狗像是訓練過的,看到貓就咬,流浪貓拼命掙扎,但是狗群就像抓了狂一樣,台北市很多地方,都傳出類似的情況,七個月內有通報的案例就有件,所有的攻擊模式都像這樣,一大群狗看到流浪貓,就像看到到嘴的肉,群起猛攻,同時攻擊,同時離開,像是被人操控的動物。

台北市動保處接獲投訴後,也請警方幫忙調查,是不是可疑人士背後操作,計畫性的殘殺流浪貓,警方雖然逮捕一名男子和六隻嫌疑狗,但是殺貓的案件還是持續發生,如果這些狗真的受過訓練,轉而攻擊人類,那後果不堪設想,而動保處也祭出重法,虐待和傷害動物的人,最高可以開罰一百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