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5 11:58

怒! 騎機車拖狗血流滿地 女辯”在溜狗”

怒! 騎機車拖狗血流滿地 女辯”在溜狗”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新北市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轉貼照片指控一名騎乘機車的婦女虐狗。日前汐止橫科路,一名婦人騎乘機車,拖行小黑狗至少200公尺,讓小黑狗的血流了滿地。婦人辯稱自己在溜狗,不知道狗跌倒。讓網友群起激憤,大罵婦女「會有報應」!

網友指出婦人機車的車速指少40到50公里,「拖行狗會沒感覺嗎?」後來婦人被提醒小黑狗流血後,她將狗抱上機車兩次,不過牠都跳走不願上車。網友說自己把照片PO出來就是想要讓飼主得到教訓「狗不是這樣溜的」!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相當心疼小黑狗,大罵婦女的行徑「 流好多血,可憐的孩子」、「看了就心痛,人類你不能有一點同理心嗎?」、「 好痛」、「如果你不是真的喜歡狗,請你不要養狗,否則請你真心愛護他。」、「好想拖行那個婦女」、「會有報應的啦」、「可以遛人嗎⋯⋯」、「 白痴飼主一個」。(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