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9 11:42

遭惡意逼車 駕駛PO網討公道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民眾開車行經中華北路等紅燈時,綠燈亮起車子剛起步,不過前方休旅車突然刻意放慢速度阻擋他的車輛,疑似刻意逼車,後方女駕駛只好趕緊改道,免得惹禍上身。

開車上路又遇上惡意逼車。台南有民眾開車行經中華北路一段停等紅燈時,正當綠燈亮車子剛起步不久,前方一輛黑色休旅車突然從內車道切車,還刻意放慢速度擋車,被擋車的後方女駕駛按了喇叭並且往旁邊車道開過去,逼得女駕駛最後只能改道而行!女駕駛開車停等紅燈,當綠燈亮起車子起步時,女駕駛按喇叭警示,還開到外車道要避開,只是黑色休旅車竟然也跟著變換車道,很明顯的就是惡意逼車。女駕駛很無奈,看著黑色休旅車已經遠離,她才踩了油門加速往前,可是沒想到,黑休旅車又來個突然減速,又擋住了女駕駛直行的路,事後女駕駛把這段畫面PO上網,希望揪出當天開黑色休旅車的人。

交通隊員警表示將循著車號找人,也會依違反交通法規開罰。警方還說開車上路,不只要注意行車安全,還得保持駕駛人的素養,千萬別因為賭氣吃上了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