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 19:57

母放任小孩搞破壞 店家氣炸!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孩子犯錯家長卻沒有及時糾正!南投一間美髮店,門口擺了迎賓玩偶,無故斷成兩截,店家調出監視器,發現是一是名小男孩,調皮把玩偶踢爛,但讓店家生氣的是,當時小男孩的媽媽就在旁邊,全程目擊卻沒阻止孩子亂踢,等到踢壞了就帶著孩子上車離開,做了最差的示範。

媽媽抱著小兒子上車,她的大兒子在旁邊玩,小男孩活潑好動,兩手一撐,翻過店家小矮牆,想把矮牆上的陶瓷玩偶抱起來,但玩偶黏住不動如山,沒想到小男孩突然使出一招朝天踢,一腳把玩偶踢爛,扯的是,媽媽全程目睹卻沒有阻止小男孩,玩偶被踢破碎裂一地,媽媽卻只看了一眼,就把孩子抱上車,然後開車走人。

小學生都知道,打破別人東西就要道歉,但這位媽媽,當時把車臨停在店休沒營業的理髮店門口,大兒子闖禍把玩偶踢爛,以為沒人看到,就沒寫下紙條道歉和也沒留聯絡方式,直接逃跑,隔天店家開店,看到迎賓玩偶斷成兩截,調出監視器,生氣又無奈,希望這位媽媽能出面道歉,給孩子正確的觀念和教育,警方說,如果媽媽堅持不出面,店家可以報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