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 20:09

宛如電影情節! 賊垂降賣場行竊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大寮區一家生鮮超市凌晨發生竊案,竊賊手法相當專業,從超市屋頂垂降到賣場後方辦公室,接著利用砂輪機和切割器破壞保險箱,將裡頭將近70萬的現金全搬光,賣場人員一早開門營業發現遭小偷了趕緊報警,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清查發現,小偷熟門熟路非常熟悉賣場內部狀況,不排除是熟人所為。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中,男主角阿湯哥空中垂降,潛入秘密機地展開解碼任務,沒想到這樣的情節,竟然會在高雄這間大賣場上演,看到這賣場天花板,跟牆壁邊波浪板牆,有好幾個大縫。

一名竊賊就是在三更半夜,疑似從這大縫隙裡鑽進賣場,然後像這樣,砂輪機和切割器破壞保險箱,把裡頭將近70萬的現金搬光,警方一早獲報調閱監視器追查,警方發現竊賊熟門熟路,相當熟悉賣場內部狀況,初部不排除有可能是,熟人或者是慣竊所為,現在加快腳步偵辦,要追出這個偷竊高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