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12:00

財神爺眷顧! 2發票千萬獎在彰化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財神爺好像特別眷顧彰化?九月跟十月的統一發票,總共開出11個千萬大獎、其中有兩張都開在彰化縣,分別在超商和生鮮超市,有人只花50塊買咖啡,就幸運中獎,而社福團體知道,中獎機率這麼高,也趕快拿出發票,期待也能中大獎。

  統一發票千萬獎金,開在這裡,彰化就有兩家,一家是生鮮超市,另一家是連鎖超商,中獎發票買的還只是一杯50元咖啡,店家貼出紅單子祝賀,千萬發票到底是落入幸運兒的口袋,還是隨手捐了出來呢,家扶中心的義工們,拿出民眾捐贈的愛心發票,希望千萬發票能出現在這裡,大夥你一張我一張他一張,合力對發票,真的對到中獎了,可是是兩百塊,不是一千萬,雖然有些小失望,但還是開心大叫。

  義工們一早忙著對發票,專心程度比平常多出好幾倍,9月和10月統一發票千萬獎金,彰化縣就佔了兩個名額,中獎機率這麼高,如果是出現在愛心發票裡,那該有多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